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2022年9月怀来“最美教师”评选候选人公示启事

2022-09-21 来源: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9月怀来“最美教师”
候选人名单
姓名:童志远,性别:男,出生年月:1980.01,政治面貌:群众,单位及职务:怀来县府前小学教育处副主任
姓名:武向飞,性别:女,出生年月:1983.10,政治面貌:党员,单位及职务:怀来县沙城实验小学教育处主任。

2022年9月怀来“最美教师”

评选候选人公示启事

为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充分展现全县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师德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2022年9月开展“最美教师”活动评选,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由相关单位推选出2名怀来“最美教师”候选人。


现将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至9月27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学习候选人事迹,并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

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向怀来县文明办、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反映,办公室电话6800686。

怀来县文明办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