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党员就是旗帜——我眼中的战“疫”故事

2022-09-08 来源: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怀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主动扛起“抗击疫情、回馈社会”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汇聚温情,同心战疫。8月15日,“新联会”携“怀来慈善义工联合会”发起抗疫物资捐赠,会员企业怀来全季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2000件,会员企业怀来县佬俵绿豆酥销售店组织员工连夜赶制绿豆酥、蛋糕400斤,用朴实的行动表达对怀来人民齐心抗疫的感动和支持

  倾情助力,一线慰问。8月16日,“新联会”捐赠的矿泉水和糕点,由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统一接收派发至县城各小区一线抗疫人员,为烈日下坚守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一丝清凉和温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锦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知,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锦宏等领导,带着捐赠物品看望慰问了沙城镇荣庆家园C区、华府颐景小区、存瑞镇头二营村、葫芦套村、北辰佳苑小区等封控区域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殷切关怀,鼓舞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闻令而动,靠前作战。“新联会”成立于2021年5月,在县委统战部指导下,由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合发起成立,并于2022年5月19日建立党支部。8月13日,我县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新联会”党支部立即发出号召,要求符合条件的会员第一时间主动投入到所在小区、街村开展志愿服务,36名会员参与到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物资保供等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完成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等具体任务,充分展示了新联会在党组织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克难关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