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来县关工委爱心小组慰问县疫情防控办、县卫健局及东八里乡人民政府

2022-08-29 来源:牧童心语

自8月13日我县突发新冠疫情以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域实施静态管理,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全员核酸、隔离转运等工作,日夜奋战,快速高效,很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
  又值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将至,怀来县关工委爱心小组于8月26日,在副组长刘元江的带领下,由刘素智、徐桂珍、贾桂凤、刘海军组成抗击疫情慰问组,代表爱心小组全体成员,分别慰问了怀来县疫情防控办、怀来县卫健局及东八里乡人民政府。为这些一直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志愿者送去了月饼、葡萄、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慰问品。


图片

 关工委爱心小组慰问县疫情防控办


图片

关工委爱心小组慰问县卫健局

图片

关工委爱心小组慰问东八里乡人民政府


各接受慰问单位,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在百忙之中,热情接待了慰问组,并对爱心小组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顽强拼搏,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厚望,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尽快取得全胜,彻底消灭疫情。之后,问组成员还看望了关工委爱心小组组长(即爱心小组创始人)、“中国好人”荣誉获得者87岁高龄的胡年祥奶奶。

  “千里送鹅毛,礼轻仁义重。”这些慰问品可能并不珍贵,却是一线工作、生活中最需要的物品,同时也代表了爱心小组的一份心意、爱意和诚意,更表达了爱心小组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敬和爱戴。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