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9月继续寻找“最美教师”!

2022-09-07 来源:文明怀来

9月让我们一起寻找

“最美教师”

为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最美怀来人”主题活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2022年9月份通过开展“最美教师”活动评选,充分展现全县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师德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评选表彰我县“最美教师”,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

二、评选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推荐和评选2名“最美教师”。

三、推荐条件

1、为人师表,品德高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能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受到师生的普遍赞誉。
2、治学严谨,业绩突出。遵循教育规律,因材施教,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教学效果好,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有自己独特、鲜明的教学风格和特色,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成绩显著。
3、顾全大局,甘于奉献。注重团队协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等各方面志愿活动。
4、扎根一线,事迹感人。具有浓厚的教育情怀,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贡献突出,事迹突出,具有向上向善向美的感人力量。
5、在其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四、推荐方式

各学校按照活动步骤做好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工作。

推荐的候选对象需提供相关材料,经相关单位审核后上报。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