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7月继续寻找“最美工商户”!

2022-09-07 来源:

7月让我们一起寻找

  

“最美工商户”

  

  为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最美怀来人”主题活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荣誉感,2022年7月份通过开展“最美工商户”活动评选,开展学习先进宣传活动,达到共创诚信经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持续推动我县文明风尚提升,为助推新常态下的怀来经济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评选表彰我县“最美工商户”, 进一步倡导和提高广大工商户诚实守信意识,通过开展比诚信、比服务、比奉献、比热爱公益事业,评选一批社会形象好、综合素质高、诚信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热心公益事业的“最美工商户”,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为推动文明风尚提升,促进我县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评选名额

  

  本次活动重点推荐和评选2名“最美工商户”。评选范围为在我县个体私营经营户。

  

  三、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公开诚信经营承诺。
3、大胆改革创新,环保节能减排,提升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4、经营者需建立社会评估评价制度、商品和服务质量追溯制度、采购责任追究制度、首问责任制度、赔偿先付制度。
5、经营者应当依法履行消费维权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依据“谁销售商品谁负责、谁提供服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消费者投诉,主动和解消费纠纷。
6、在其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四、推荐方式

  

  各相关单位按照活动步骤做好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工作。

  推荐的候选对象需提供1000字以内的推荐材料,经相关单位审核后上报。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