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同心护未来

2022-06-01 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走进校园,向孩子们送去关心、关爱和祝福。

  近日,怀来县关工委爱心小组走进王家楼回族乡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王家楼乡中心小学副校长对爱心小组多年来对王家楼中心小学一贯的支持、关怀和帮助表示最衷心、最诚挚的感谢。

  爱心小组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为11位学生每人送来资助金500元,并带来红色励志经典书籍《爱国先辈的故事》。

  


      衷心祝愿孩子们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5月30日,怀来艺苑爱心志愿者团队携手庆宏跷友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走进孙庄子中心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校领导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和感谢。

  志愿者送来足球、篮球、跳绳、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并由专业老师带学生体验葫芦丝。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学生们度过快乐的一天。

  5月31日上午,怀来县老年大学联合沙城第六小学在沙城第六小学大汇报厅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六一联谊活动”。



  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和来宾敬献鲜艳的红领巾,表达出孩子们的崇高敬意。

  来自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为孩子们带来了歌舞表演、情景剧等一系列精彩节目。

  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爷爷奶奶们的祝福。他们认真严谨的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孩子们的精神带来了的极大的鼓舞,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薪火相传追远梦,守正创新向未来。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祝天下所有孩子都能无忧无虑的健康成长,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