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怀来县存瑞中学“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2-09-19 来源:怀来县存瑞中学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同时也迎来了第25届“推普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为做好本届“推普周”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怀来县存瑞中学师生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文化品味,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怀来县存瑞中学组织全校教师深入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激发全校师生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认同感、自豪感。并利用钉钉会议及微信平台开展了主题班会、手抄报、经典诵读、书法展示等一系列推普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扩大了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在社会层面和师生中的知晓度。

  通过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的主题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我国是多民族、多语言、多方言的人口大国,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增进各民族各地区的交流,有利于维护国家统一,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

  “推普周”是短暂的,但推普的任务是延续的。让我们齐心协力,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在校园、家庭、社会方方面面营造语言文化氛围,弘扬民族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而努力!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