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新时代·艺起来”—魔方街舞公益课堂走进官厅中心校

2022-06-13 来源:

近日,怀来魔方街舞团支部在共青团怀来县委的大力支持与怀来官厅中心校的倾力配合下,组成街舞志愿服务队深入怀来官厅中心校开展筑梦计划“新时代·艺起来”街舞公益课程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河北张家口办事处负责人袁瑞带队、怀来魔方街舞团支部书记朱晨诚,街舞老师糖糖、小刚进行授课教学,开场由魔方制燥旗下音乐人张俊泽献唱。活动由怀来官厅中心校大队辅导员曹月月主持开展,全校近400名学生参加学习,让街舞以公益的方式走进怀来官厅中心校,让一些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一文化的孩子们感受街舞的魅力。

  

  

据悉,自2019年起,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发起的筑梦计划“新时代 艺起来”全国街舞公益教室进学校(乡村)项目以“共青团组织+新兴青年群体”的模式开展公益活动,旨在走进学校、农村,通过时尚易学的街舞教学、课程辅导、物质捐赠等形式,在为孩子们送去艺术滋养的同时,也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与帮助。使经济欠发达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青少年和其他地区青少年一样,接受现代艺术熏陶、增强身体素质、照亮自信人生,助力实现个人梦想。活动开展至今,全国街舞公益课堂预计将覆盖全国30个省,超过300个城市,走进2000所乡(镇)村学校,使近40万乡(镇)村地区的青少年感受到街舞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