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府前小学开展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16 来源: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中,9月13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沙城镇府前小学开展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阐释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全面、清晰、准确的认识。

  活动还特意邀请怀来爱心超市公益团队负责人张海龙,为学生们讲解做志愿者的特殊意义和如何做好一名小小志愿者,同时分享自己团队的故事。他鼓励孩子们争做懂得感恩、勇于奉献的人,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习,传递正能量,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好少年。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