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文明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10-14 来源: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县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群众身边的图书馆举办座谈会,和我县部分“河北好人”、“张家口好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志愿者代表一起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座谈会上,县文明办主任刘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的回信》。总书记的深情回信,激励广大劳动者见贤思齐,在平凡岗位发光发热,用辛勤劳动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做志愿服务的故事,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走下去,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关怀带给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收获良多,学习榜样事迹,传承榜样精神,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持之以恒做成每一件好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