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双争”进行时】县残联组织开展“弘扬冬奥精神,残健共享冰雪”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3-02-23 来源:

  为大力弘扬冬残奥精神,发展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推进后奥运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16日上午,县残联组织怀来县温馨家园园内部分残疾人及县残联志愿者一行50多人开展2023年“弘扬冬奥精神,残健共享冰雪”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展示自我,参加真冰真雪体验,享受到冬季运动快乐,取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先后开展了单人冰车竞速、五人团体冰车竞速比赛和雪地拔河、雪地龙舟等比赛。根据不同需求,部分残疾人对巅峰雪圈、冰上自行车、雪地摩托等项目也进行了场地体验。同时,还有猜灯谜、套圈等趣味娱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