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2022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展示之优秀志愿者——周勇利

2023-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片


图片


姓名:周勇利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怀来县艺苑爱心愿者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弱助残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9.8.23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2000

事迹简介

现年45岁的周勇利,乐善好施,扶弱济困。他和伙伴们组建了怀来艺苑爱心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五年来累计爱心捐款30余万元,义务出车600多人次,志愿服务9000多个工作小时,为建设文明怀来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初,周勇利组织网友、亲朋好友,第一时间为武汉捐款20000余元,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在全县防控疫情期间,周勇利与公益团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慰问,累计捐物捐款60000余元,为防疫一线注入社会温暖力量。
在助残活动中,周勇利不仅在资金方面给予残疾人资助,还特别注重励志他人,帮助他们创办红色文化家园、爱心接力站,使他们内心充满自信,有所作为。他所帮扶的残疾青年张忠文荣获“河北好人”荣誉称号,也包含着周勇利同志的默默付出。
在爱心敬老、捐资助学、服务社会活动中,周勇利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身先士卒,处处起表率作用,带领团队努力完成每一项公益任务。2021年10月,北京市、张家口市、怀来县在官厅湖湿地举办迎冬奥—国际精英马拉松赛事,周勇利组织300名志愿者,为全部赛事服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2018年周勇利获得张家口好人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