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官厅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2-08-02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官厅镇开展系列慰问驻怀部队、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7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付民同志、县委编委办副主任黄山库在官厅镇武装部长王志强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柴德生、马仕有等退伍军人,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镇政府反映,党委政府将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和照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1

7月31日上午,官厅镇党委书记尹俊峰、镇长史天鹏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32136工化旅部队慰问并开展座谈。座谈中,尹书记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于地方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部队能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

图片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