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抗击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县域供电保障

2022-08-16 来源:

  8月13日,怀来地区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电力保供攻坚战。

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用电需求,对政府部门、卫生防疫机构、疫情防控点、方舱医院、重要民生行业等重点防疫保供电单位开展用电检查和保供电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现场落实整改,确保相关防疫重点单位在疫情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同时,为配合做好全县范围核酸采样工作,分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支援包联社区,为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上门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不漏一人。

截止目前,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保供电人员120余人次,辖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点、方舱医院等防疫重要场所供电正常。下一步,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做好重要场所电力保障服务和民生供电工作,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