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道德模范> 正文

祝贺!我县程德庆荣获河北省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3-05-05 来源:文明河北

图片


学习身边好人,争做时代新人。

自2016年8月起,河北省持续开展“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推选发布活动,大力选树宣传身边好人、凡人善举,用榜样力量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这些身边好人,用真情温暖你我,用行动引领社会风尚,他们是道德的传承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向好人致敬!

近日,我县后郝窑地震台观测员程德庆荣获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图片

程德庆,男,197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怀来县后郝窑地震台观测员。后郝窑地震台是首都圈地震监测预报的重要站点。1995年程德庆从父亲手中接过地震观测员的“接力棒”,28年来他全天守护在这里,每天下井到地下10米处采集水样、检测设备五六次,并风雨无阻地往返26公里将测量的水样准时送至怀来地震台。虽然没有节假日,没有年三十,可是程德庆越发理解这份工作的意义。程德庆说:“因为我们是地震监测一线,这份工作看似很简单,但是意义特别重要,因为这是一份关乎千万家庭安全的工作。”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