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5月继续寻找“最美劳动者”!

2022-05-10 来源:

5月让我们一起寻找

“最美劳动者”

  为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最美怀来人”主题活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荣誉感,2022年5月份通过开展“最美劳动者”活动评选,以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开拓进取,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为助推新常态下的怀来经济而努力奋斗。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评选表彰我县“最美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积极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思想,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加快美丽怀来建设再立新功。

二、评选名额

  本次活动重点推荐和评选2名“最美劳动者”。评选范围为在我县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工作的劳动者。

三、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3、在服务保障冬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在服务保障和服务大局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4、钻研技术,精通业务,积极参与企事业单位合理化建议及技术创新活动,在推广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和研发新产品,促进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5、在科技、文化、艺术、体育、人口计生、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6、在其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四、推荐方式

各单位按照活动步骤做好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工作。

推荐的候选对象需提供1000字以内的推荐材料,经本单位审核后上报。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