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志愿同心 抗疫同行 怀来县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力量,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全县发起了志愿者招募。自发布全县志愿者招募信息以来,收到线上线下报名的志愿者500多人。

志愿者岗前培训

  为提升志愿者服务品质,强化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会,分批次对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培训。志愿者要扛起责任,尽职尽责;严守规范,高标准、严要求执行;敢于担当,既然选择就不要退缩;遵守纪律,不传谣、不信谣或作出与志愿违背的事情。

蓝天救援消杀志愿服务队成员开展消杀工作

志愿者查看来往人员健康码

志愿者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

志愿者测量来往人员体温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问询解答服务

志愿者对进入县域内的进口冷链食品和食用农产品进行集中消杀和核酸检测

为居家留观人员取快递并送到家中

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心态,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自己应尽的义务。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生命至上,重任在肩,愿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保卫人民生命安全!

  感谢每天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的你们,为你们点赞!!!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