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2020年怀来县沙城镇社区志愿者培训工作会议

2020-12-17 来源:

  12月17日上午,2020年怀来县沙城镇社区志愿者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怀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怀来县文明办主任刘娜、沙城街道办事处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慧君及沙城镇各社区负责人。 

  怀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就《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积分嘉许激励办法》及志愿者培训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奖励办法,为沙城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胡鹏飞就“文明怀来”小程序及线上软件相关操作进行讲解。按照志愿服务时长,为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累积志愿积分。

  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者精神,各位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