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道德模范> 正文

关于向奚玲玲医生学习的倡议书

2020-12-15 来源:怀来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8日,怀来县医院医生奚玲玲在北京站候车大厅内,成功抢救了一名心跳骤停患者。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摘掉口罩做人工呼吸很可能被传染新冠肺炎以及其他呼吸道传染性疾病,奚玲玲大夫表示:戴口罩吹气可能吹不进去,当时情况紧急,根本没想那么多。如果我感染了新冠肺炎,还有治愈的机会,如果这名患者错过了最佳抢救时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奚玲玲医生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时刻践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展现了一位白衣战士对生命的无限敬畏、对职业的无限执着。

  全系统要学习奚玲玲医生医者仁心、一心为民、视患者如亲人的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行医,始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每名患者,树立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拯救生命创造一个个奇迹。

  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掀起学习奚玲玲医生的热潮,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深入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各项改革事业稳步发展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