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县召开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品牌研讨会

2020-12-03 来源:

  12月2日,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品牌研讨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军,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福,县作协常务副主席康德武,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文新,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袁秀峰受邀参会,县文联主席王艳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娟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上,张军首先以宁波市鄞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鄞铃”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为切入点,就鄞州区如何通过“三堂课”、“七个招”将基层理论宣讲做新做活进行了分析讲解。结合这一志愿服务品牌案例,与会领导共同就怀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团队如何做好近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纷纷为打响怀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这一品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指明了方向。

  会上,还就怀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名称进行了商议研讨,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存瑞是怀来面向全国最响亮的一张名牌,做好怀来县志愿服务品牌,就要将弘扬存瑞精神与怀来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开展。一直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对存瑞精神的挖掘、传承、发扬,今年六月,在全县印发了《关于开展“弘扬存瑞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将弘扬存瑞精神与怀来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符合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方向,必将为谱写怀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新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