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文化惠民】“文明实践新时代·乡村风貌展异彩”——怀来县文化馆2020年“七进”文化下乡巡演

2020-09-22 来源:怀来文旅之窗

  9月8日—9月18日,“文明实践新时代·乡村风貌展异彩”,怀来县文化馆2020年“七进”文化惠民演出先后走进存瑞镇二堡子村、北辛堡镇小庄子村、鸡鸣驿乡西黄庄村、王家楼回族乡站家营村、瑞云观乡大山口村、官厅镇石片村、沙城镇宋家营村,惠民演出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存瑞镇二堡子村

北辛堡镇小庄子村


鸡鸣驿乡西黄庄村

本次活动由怀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怀来县文化馆承办。惠民演出每到一个地方都吸引本村及附近村民前来观看演出。活动围绕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美丽怀来等主题。演出融合了歌曲、舞蹈、戏曲、小品、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城乡群众的需求。

王家楼回族乡站家营村

瑞云观乡大山口村

官厅镇石片村

沙城镇宋家营村

据悉怀来县文化馆2020年“七进”惠民演出活动将从9月全面展开,预计演出将走进17个乡村,这项活动会持续到10月底。文艺工作者们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递精神力量,零距离与群众互动交流,把群众喜闻乐见、富有怀来风情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