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关注】“文艺下基层 共圆小康梦”文艺志愿服务队到西辛堡村演出

2020-09-21 来源:怀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近日,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张家口市文联主办,怀来县文联、土木镇、西辛堡村共同承办的“文艺下基层  共圆小康梦”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村西辛堡村开展文艺志愿演出。

土木镇镇长李文俊致辞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天高云淡,百鸟飞翔。在美丽的官厅湖畔,在风光旖旎的湿地公园,来自省市各级的艺术家们和当地的文艺爱好者同台表演。艺术家们的表演声情并茂,精彩绝伦;文艺爱好者的表演热情奔放,优雅大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双料得主,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李萍老师的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场面温馨感人,酣畅淋漓地表现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生动体现了文艺润物无声、春风化雨的力量。

舞蹈《为爱付出》

表演者:土木镇舞蹈队

歌曲《牧马人》《兄弟干杯》

演唱者:梅鹏飞

戏歌《粉墨春秋》

演唱者:冀雪丽

二胡独奏 《骏马奔腾保边疆》

表演者:王学礼

歌曲《咱老百姓》

演唱者:陆安宁

河北梆子《大登殿》

演唱者:白雪静

晋剧《大登殿》戏歌《戏比天大》

演唱者:李萍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者:徐仲丽、李艳英等

  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乡亲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增强了建设美好家园和同心共筑小康梦的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