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住建局城管强化服务意识 规范文明执法

2019-09-06 来源:

  为切实解决好城市管理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近期,在日常工作中,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文明执法,有效提升城区市容管理水平。

  一、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登门走访发放城市管理宣传资料的方式,宣传城市管理的新举措,加强与管理对象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听取管理对象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管理对象和广大市民对城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市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改进工作方式。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易反复出现、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突出服务为先,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

   针对违法建设治理和门头牌匾未批先建等行为,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先是耐心细致进行宣传和教育,灵活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行政手段,必要时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