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沙城第七小学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19-06-14 来源: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2019年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也是“创城”的关键之年。为响应上级号召,沙城七小教育处携手少先队发出文明养犬倡议,呼吁大家遵守公德,文明养犬。

  沙城七小在师生中广泛宣传文明养犬公约,利用班会课讲解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以制作手抄报等形式扩大学生对于文明养犬重要性的认识。

  文明养犬是提高自身素养,营造文明氛围的重要举措,是保护市民人身安全的有效措施。学校依托小手拉大手,以孩子们的力量带动影响广大市民创设文明环境。

  针对不文明的养犬行为我们要及时制止,依法、科学、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养犬社会氛围,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让我们所有市民齐行动,共努力,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您的一份热情,您的一份努力,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文明伴随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脚步,让礼仪在孩子美好的心灵中生根发芽,让美丽的怀来更加炫丽多彩!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