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怀来县分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06-10 来源:

  2019年6月5日上午,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怀来县分局联合怀来县检察院、沙城镇长城路社区,在沙城镇繁华路段设立宣传台,并设置展板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在活动现场,怀来县分局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及技术咨询台,现场受理群众环境投诉,并解答群众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及相关热点、难点、疑点等问题;县检察院设立4块大型展板,就环境公益诉讼相关问题接受现场解答;沙城镇长城路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助力冬奥、文明创城相关信息。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接受群众环保咨询300余人次,起到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

  此外,怀来县分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宣传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系列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关心生态环境、关心环境质量、人人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增强了全民环境意识,为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