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来县召开迎新年文艺晚会部署会

2019-01-14 来源:

  1月10日下午,怀来县在政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年文艺晚会部署会,就2019年迎新年文艺晚会、网络春晚、冰雪嘉年华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延光,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局、文广新局、教育局和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延光主持。

  会上,县文广新局负责人对迎新年文艺晚会、网络春晚、冰雪嘉年华活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俊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要求,将节目合理编排,演出怀来水平;晚会内容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怀来县五大攻坚战及生态、项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做到节目新颖有特色。

  张延光要求,要加大节目把关力度,加大创新力度,丰富节目形式,打造精品内容;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各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努力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