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关注】张家口市考核组莅临我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考核

2019-01-14 来源:

  近日,张家口市“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考核组在陈爱华同志的带队下,一行三人深入我县开展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考核,我县双随机办公室成员单位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由市局考核组组长陈爱华详细说明了考核目标。

  县政府副县长黄晓静同志对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然后,考核组与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并且详细查阅了资料。随后,考核组现场随机抽取了县交通局和农牧局进行实地考核,深入成员单位进行考核。

  考核组对我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政务外网的全部开通、县双随机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统一培训以及宣传工作成为此次考核中的亮点。

  黄晓静副县长表示,我县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大督导力度,强化部门联动,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形成监管合力,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在各部门的常态化开展。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