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眼中的改革开放——怀来县府前小学开展“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1-02 来源:

  近日,府前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红领巾眼中的改革开放”主题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填薪助燃。

  活动前,辅导员要求孩子们提前搜集关于改革开放的资料,初步了解改革开放的意义。队会上,学生们从衣食住行用五个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人们生活及国家建设的种种变化。

  回顾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少先队员们更加明确奋斗目标,誓为祖国光辉灿烂的未来而不断努力,致敬改革开放,进行了《走进新时代》朗诵,情不自禁的发出由衷的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少先队员们贴近生活,从身边寻找家乡怀来的变化,鸡鸣驿、湿地公园、卧牛山通过一张张图片的对比,向全体少先队员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怀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三句半《少先队员致敬改革40年》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三六中队的带领下,各中队纷纷以广播、绘画、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向改革开放致敬!

  此次活动的开展,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40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