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县长王鸿飞对旅发大会A组观摩路线及观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2018-10-13 来源:

县长王鸿飞对旅发大会A组观摩路线及观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王志强    李涛

 

810日下午,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春堂、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延光、政府办主任陈海龙在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旅发大会A组观摩路线及观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王鸿飞认真听取了A组观摩路线安排及观摩项目工程进度和具体参观内容。在恒大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城游客中心、酒吧街,王鸿飞要求,一定要加快游客中心的建设,确保按时投入使用。要在各个区域配备足够数量的电动摆渡车和高素质讲解员,确保参观引领工作落实到位,要合理、精准安排好文艺表演活动,保证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在古崖居、天皇山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王鸿飞指出,这一观摩项目重点是要体现京怀两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共同开发、共同打造旅游目的地的合作典范,一定要向参加旅发大会领导和嘉宾把这一理念说清楚、讲明白。

王鸿飞指出,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推进过程中,有关乡镇和部门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完善,确保旅发大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