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2023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河北怀来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体育公园举行

2023-08-08 来源:怀来体育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近日,2023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河北怀来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我县体育公园举行。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以“全民健身专项行动”为抓手,积极创建河北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持续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对构建统筹兼顾、城乡并举、多元发展的全民健身组织体系具有深远意义。

图片

本次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通过举行一系列赛事活动,既能让全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又能展示我县全民健身运动成果,更是对今后全民健身工作的动员。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科学、积极、主动参与健身,共同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桥头堡”建设,共同绘就“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怀来画卷。

图片

仪式后,怀来县广场舞协会表演了《铁血丹心》《你是雄鹰我是翅膀》等舞蹈。

图片

图片

与会领导参观今年我县全民健身成果图片展。

图片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举行,将“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口号落实,倡导全民健身,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市民精气神、参与感及幸福指数,促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图片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