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土木镇开展"红白喜事节俭办 移风易俗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8 来源:怀来县土木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形成勤俭节约、文明生活新风尚,从而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17日下午,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土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土木村组织开展“红白喜事节俭办  移风易俗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紧密结合“红白喜事节俭办  移风易俗入人心”主题,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地为在场村民宣讲,并通过发放《倡议书》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从自身做起,摒弃婚丧陋习,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