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杰走访慰问我县道德模范、河北(张家口)好人

2022-09-09 来源: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9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杰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以及河北京西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县道德模范和河北(张家口)好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慰问2021年河北好人、第八届市级道德模范奚玲玲过程中,孙文杰高度称赞了她见义勇为的精神,并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2019年张家口好人张海龙家中,孙文杰与他亲切交流,认可他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身边百姓树立道德榜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会始终如一地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带动更多人见贤思齐,争做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最后,祝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团圆、幸福、健康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