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县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烟头垃圾不落地·文明怀来跟我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31 来源: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县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出了“烟头垃圾不落地·文明怀来跟我行”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在近日组织志愿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开展“烟头垃圾不落地·文明怀来跟我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出浓厚氛围。在此,呼吁大家自觉爱护公共场所卫生,提高文明素养和环保意识;主动加入控烟行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公共场所控烟禁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