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4月“最美医护人员”评选结果公示!

2022-05-07 来源:

2022年4月

“最美医护人员”评选结果公示!

他们就是

刘富广 张毛毛

  刘富广,1971年9月生,2018年9月被评为张家口市第一届名中医,2021年7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8月被张家口市卫健委评为2021年度优秀医师,现担任怀来县沙城镇卫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作为医院负责人,他模范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每天坚持坐诊,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这是一贯的工作作风,也是凸显人格魅力的焦点。他热爱本职工作,平时注重中医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学习中医四部经典内容,特别对《伤寒论》理解较深刻,充分运用六经辨证理论指导临床实践,达到“读经典做临床”的成效。后期工

作中,在临床处理疑难杂症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特别是在运用中医药治疗慢性病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疗效,尤其治疗肾病、糖尿病取得显著效果。

  张毛毛,1989年2月生,现担任怀来县医院护士。21岁支医张北县偏远山区卫生院,29岁支援武汉新冠疫情防控,在武汉方舱6小时滴水未进、鼻梁耳廓勒出血痕。在防疫一线,从疫苗接种到核酸演练,到启动三级预检分诊制度,推进了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两不误;进驻中信家园营地后,她归纳出任务清单化、工作图表化、操作手册化、标准模板化的“四化”防疫规范,保证了营地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投入运转;在接诊过敏性哮喘患者时,她不畏惧潜在风险,第一时间主动靠前跟随,连续多天穿着防护服在患者宿舍陪同直到患者转院和出院治疗。2022年2月,张家口赛区冬奥营地过完32岁生日,在经过雨雪的冲刷、冰霜的雕琢后,张毛毛,这朵扎根塞北的“雪绒花”,又迎风绽放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