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发布,怀来的他们获奖!

2021-07-21 来源:文明张家口

  7月20日下午,市“新时代好少年”现场发布会在宣化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35位可爱又可敬的少年被授予“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张家口旅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5位受表彰的少年是桥东区安然、曹月皓、王嘉浵、沈春晓、秦川,桥西区张涵、丁樾暄、武子轩,经开区岳聚晗、葛雨欣,宣化区田宇、郭伟、李咏晨,崇礼区王润蕾、张一诺,万全区刘佳宁、蒋涵、下花园区唐梓蛟、闫浩田、谢国正、刘怡轩,涿鹿县刘颖、陈佳诺,沽源县郭北辰、王莘博,怀安县余芷晴、张竣杰,尚义县董墨、王浩杰,康保县王艺扬、赵毅伟,怀来县张博涵、雷卓鑫蔚县杜佩璇、盛一鸣。

  会上,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主办方对“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进行发布,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奖杯。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