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网络沉迷 护航儿童成长” 怀来县网信办在行动!

2021-07-16 来源:网信怀来

  7月16日,正值暑假来临之际,怀来县网信办来到薇薇幼儿园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护航儿童成长”宣传教育活动。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沉迷网络的危害、如何健康绿色上网以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认真回答了小朋友们的提问。课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笔、本、橡皮等学习用品,并向幼儿园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发放网络安全宣传书签,提醒大家重视网络安全问题。

  2021年以来,怀来县网信办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已有十余次,以“网络安全宣传2021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校园,进社区,深入到群众中去,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抵制网络谣言、警惕电信诈骗、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等网络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在公众号、自媒体开设专栏,定期发布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