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怀来县召开

2021-07-09 来源:

  7月8日,张家口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怀来县召开。上午进行了观摩,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忠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宣传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张浩,市委宣传部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等同志参加观摩。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杰及相关人员陪同观摩。

观摩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观摩组一行来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摩组观看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展,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观摩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观摩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观摩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下午,张家口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暨革命文物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忠旗,怀来县委书记贾兵,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县(区)文旅局局长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主持。

图片

怀来县委书记贾兵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观摩会上致辞

  贾兵书记在致辞中指出,立足当下,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和革命文物工作正当其时。怀来必将坚决执行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部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明生根、实践成风,努力打造怀来精神文明高地,为全市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构筑坚强保障。

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杰就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做典型发言

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春就紧紧围绕省市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县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蔚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就蔚县如何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晓东传达全国和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讲话

  燕旺林部长指出,全市宣传战线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中心建设走深走实。要立足各地实际,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攻坚突破,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忠旗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朱忠旗处长从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方法、推进试点工作需要切实破解哪些工作难题、如何构建协调联动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辅导,列举的案例生动详实、讲解的政策深入浅出、内容方法实用具体,对做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