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学党史】怀来县富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红歌颂党恩”主题音乐党课活动

2021-06-28 来源:沙城街道筹备工作办公室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近日,富达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红歌颂党恩”为主题的音乐党课活动,社区党员、居民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歌声唱出社区党员对党的敬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高亢的热情迅速点燃全场氛围。接下来《跟着共产党走》《共筑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红星照我去战斗》《映山红》《谁不说俺家乡好》《呼伦贝尔大草原》《小白杨》《为了谁》《唱支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朗朗上口的红歌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场起立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歌嘹亮,振奋人心。

  本次“红歌颂党恩”主题音乐党课活动,在社区营造浓厚的红色歌曲传唱氛围,引领社区党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并展现社区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