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解忧暖心传党恩” 西八里镇在行动

2021-06-24 来源:西八里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在基层扎根。近日,县民政局来到了西八里镇梁庄村,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上下联动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慰问期间,民政局党组成员郭洪江,综合业务股一室负责人何春丽等同志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

  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困难党员和群众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表示心里装满了浓浓的暖意,今后将坚定不移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