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收听收看“深入学习新中国史”网络宣讲暨基层宣讲骨干培训活动

2021-06-24 来源:

  为深入开展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月24日,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所、站收听收看省委讲师团举办的“深入学习新中国史”网络宣讲暨基层宣讲骨干培训活动。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深入学习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是从中汲取无穷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