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来县召开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次会议

2021-05-28 来源:


  5月28日,怀来县召开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怀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长晴,联合会副会长董静,联合会秘书长周勇利,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单位及个人,怀来县文明办主任刘娜主持会议。

张军副部长总结过去一年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会上,张军副部长肯定了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点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提出了希望,为我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

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就目前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分别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也是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全县志愿组织及广大志愿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指导实践工作开展,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让新时代怀来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为加快推进怀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