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2021-05-14 来源:

  5月14日,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我县政府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17个乡镇宣传委员就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首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和宣讲活动,认真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和群众心连心”活动,按时报送新闻简报,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中,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六种能力”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在领导体制、运行机制、群众参与方式、基础工作等方面持续用力,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中,加快构建我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及志愿服务体系,大力营造 “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深厚氛围,建设学习型社会,以建设“书香怀来”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我县全民阅读工作。

  最后,为了充分发挥基层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着力打造“幸福小院”实践阵地,按着“样板先行、示范带动”的原则,在条件较好镇村号召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成立志愿基金,建起“八个一”标准的“幸福小院”,真正地把基层实践站建起来、用起来,吸引群众走进来,促进文明实践活动“火”起来,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本次会议,望各乡镇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工作,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