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北县、蔚县县委宣传部一行到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1-04-29 来源:

  4月29日,张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宇蕾一行,蔚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晓军一行来到我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爱心衣屋(怀来县志愿服务总站--汽车站)

参观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

调研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调研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调研中,宇蕾部长一行与高晓军常务副部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爱心衣屋(怀来县志愿服务总站--汽车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宇蕾部长与高晓军常务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展厅工作人员对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片,了解了实践中心、各实践所、站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及各类活动开展情况。

  在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宇蕾部长与高晓军常务副部长同土木镇、下八里乡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实践所站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目前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高度认同。

  一直以来,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全面铺开、重点打造的原则,在全县17个乡镇,246个街村和社区全面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重点策划了“理响怀来”志愿服务宣讲、“书香怀来”听书学习会、“文化怀来——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活动等“八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培养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实现了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怀来群众带去温暖与欢笑,让文明实践活动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在基层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