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从心出发怀来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2021-04-24 来源:

  4月24日,“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从心出发怀来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正式成立。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提升怀来县全民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包括群众身边的图书馆等公共资源的重要作用,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加强社会心理及文化文明服务体系建设。特组建“怀来从心出发志愿服务队”,开展以社会心理学为基础的系列精品服务项目,使文明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怀来县从心出发心理工作室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禹宇共同揭牌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为“怀来从心出发志愿服务队”授旗

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刘娜为“怀来从心出发志愿服务队”发放志愿者服装

  从心出发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是提供心理咨询与服务的专业平台,由心理、医务、教师及心理爱好者共同组成,面向大众宣传推广心理学知识,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和服务,促进我县广大群众身心健康水平的预防与提升,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与应对问题的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净化我县精神文明环境,提升群众的思想品德修养。

  怀来从心出发志愿服务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聚焦群众需求,突出效果导向,以群众身边的图书馆为平台,以“悦读·悦心”全民阅读活动为依托,以基层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生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精品文化活动项目,通过举办亲子教育、心理辅导、健康讲座、文化树德育人等教育培训活动,阅读悦心,提振精神,让书香弥漫在怀来的每一个角落,建设美好怀来,营造文明幸福的乐园。

  “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从心出发怀来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地址:沙城实验中学东门对面(惠安家园西门旁边),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