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存瑞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

2021-03-13 来源:存瑞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存瑞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组织镇机关、辖区24个村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健康卫生环境。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存瑞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组织召开“存瑞镇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会上,镇党委书记高富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特别是镇机关全体职工、村两委干部、党员等要切实带头行动,在第三方公司的大力配合下,动员全镇百姓一起参与到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中,并下发《中共存瑞镇委员会、存瑞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卫生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自3月5日起,每周五进行大扫除活动。

闻令而动,积极推进

  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不怕脏的精神,对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村里全域都进行了清扫,并及时清运垃圾,保持办公区域和服务群众场所环境的卫生、干净、整洁。

  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镇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存瑞镇党委政府表示今后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辖区环境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