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道德模范> 正文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走进怀来县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1-02-11 来源:怀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12月18日上午,由中央文明办和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我县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国曲协副主席、京韵大鼓表演艺术家种玉杰,中国曲协活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梁钢,中国曲协快板艺委会委员、快板表演艺术家王文水等曲艺名家冒着严寒,给我们送来了精湛的表演和宝贵的精神食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县文联主席王艳霞,土木镇党委书记高黎昀,土木镇镇长李文俊,县音协创作骨干,土木镇部分机关干部、23个村“两委干部”以及土木镇的文艺爱好者等180多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主题突出,围绕着“全国先进道德模范的故事”创编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节目。再现了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实现道德力量和艺术魅力的完美结合,增强了道德模范精神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大鼓、快板、相声等。艺术家们高超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声。

主持人:安宁

白建平——张北大鼓《一碗热汤面》

成杨、刘银龙——相声《看岳母》

王文水——快板《唱唱北疆守边人》

朱凤翔、武威——相声《方言漫谈》

种玉杰、唐柯——京韵大鼓《手足情深》

冯阳、郑坤——相声《老物件》

  本次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切实地感受到全国道德模范人物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自觉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愿和兴趣,不断把基层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推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