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怀来县荣获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

2020-12-31 来源:

  日前,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表扬表彰大会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怀来县等18个县荣获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

图源怀来发布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省级文明称号是对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怀来县始终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群众乐享幸福生活,激发城市发展内生动力的首要任务来抓,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健全长效工作机制,重点围绕城市环境、社区服务、市场功能、公共和交通秩序、市民文明素质等五大方面,持续开展行之有效的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创建效果。

  在精神文明创建上,怀来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全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为目标,扎实开展各级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金秋多盛事,喜迎文明城”。成功创建省级文明称号是一种荣耀,也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奋进。文明路上有你、有我,沉甸甸的荣誉背后离不开每个怀来人的努力,感谢全县这几年来共同的努力付出!站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新的起点上,要求会更严,文明素质更要提升,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为美丽怀来增光添彩,让怀来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