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康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连满一行到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

2020-12-22 来源:

  12月22日,康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连满一行来到我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城工作、怀来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俊英及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

调研沙城镇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调研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调研怀来县融媒体中心

  调研中,王连满部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沙城镇华新社区、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怀来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王连满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展厅工作人员对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片,了解了实践中心、各实践所、站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在沙城镇华新社区、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王连满部长与社区、村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实践站工作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两种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认同。

  自2019年10月,怀来被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上下大力弘扬新时代董存瑞精神,按照全面铺开、重点打造的原则,让文明实践活动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在基层充满了活力。

  近期,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开展“12·5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长有期·次第花开——家庭教育指导主题活动”、“怀来:让热乎乎的饺子温暖这个冬天”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培养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实现了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怀来群众带去温暖与欢笑。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