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怀来县志愿者培训会议召开

2020-11-24 来源:

11月20日,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怀来县志愿者培训会议在怀来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大会的有:怀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长晴,联合会副会长董静,联合会秘书长周勇利,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分中心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管领导,部分村书记及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所有成员单位及个人。怀来县文明办主任刘娜主持会议。


召开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

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长晴为大会致辞

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董静宣读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

各成员单位表决关于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的决定(全体通过)

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正式通过。怀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怀来县文明办主任刘娜宣读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召开2020年怀来县志愿者培训会议

工作人员就“文明怀来”小程序及线上软件相关操作进行讲解

怀来县邮储银行信贷部主管讲解邮储银行对怀来志愿者开展活动提供的保障措施和对联合会会员的福利激励政策

怀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就志愿者培训工作进行讲解,同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

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也是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全县志愿组织及广大志愿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让新时代怀来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为加快推进怀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