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弘扬存瑞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文艺惠民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秦家沟村

2020-10-13 来源:存瑞镇人民政府

  近日,为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心、所、站建设,县文联走进存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秦家沟村,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存瑞镇党委书记高富军、县文联主席王艳霞等观看演出。

  演出在秦家沟村广场舞队带来的《中国范》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咱老百姓》、舞蹈《唱脸谱》、男女重唱《和风吹出来蓝蓝的天》、京剧现代戏红灯记选段《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等陆续登场,特别是男女对唱《不忘初心》,表达了百姓对党无限的热爱,描绘出蒸蒸日上美好生活的绚丽蓝图,演出最后在歌曲《思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多名村民参加,村民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进行了创城知识答题,为我县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现场村民们热情高涨,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挥舞手中的红旗,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的乡村不仅更富裕了,环境卫生变好了,连生活都比以前精彩了,在家门口就能学到知识,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出,这才是真正的好日子!

  存瑞镇党委、镇政府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文联的大力支持下,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契机,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村民们享受更丰富、便捷、高质的“精神大餐”。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